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开展“爱在蓝天下”慰问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7.jpg

  在第二十四个全国爱耳日来临之际,3月1日,民建鸡西市委与民建企业家总支走进我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在蓝天下”慰问活动。

  民建企业家会员们首先来到爱声语言训练学校,为师生们送上学习和体育教学用品,用实际行动关爱这群特殊孩子,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民建企业家会员们还来到发育迟缓儿童陈章绪出租房中,陈章绪的父亲在外地务工,母亲为了陪伴孩子康复训练没有稳定工作和收入。看到陈章绪通过训练进步很快,可以画恐龙,和客人交谈,企业家们鼓励他继续努力、早日康复,并送上慰问金。

  8.jpg

  在鸡西市特教中心,企业家会员们走进体能训练室,多功能活动室、社教训练室等地,观看孩子们的书法、手工和面食等作品,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慰问品。参加慰问活动的企业家会员表示通过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榜样作用,带动其他企业家加入关爱特殊儿童教育事业中。

  社会服务是鸡西民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履行职能的重要作用,是参与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实践。“爱在蓝天下”是鸡西民建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已有十三年之久。十多年来开展了义诊、拥军、扶贫、捐资助学、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和驻守防疫卡点等社会服务工作。通过这些社会服务工作,不仅积极推动民建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也是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关心关爱社会,共享共建美好和谐家园的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