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佳木斯市委召开第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1.jpg

  民建佳木斯市第十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于3月4日在市政府4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环宇主持会议,民建黑龙江省委副主委、民建市委主委、佳木斯市政府副市长于大志出席并讲话。副主委张艳亚、王宪军、宿明伟、尹红岩和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田甜应邀出席会议,在佳的部分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和各区优秀会员、优秀会务工作者代表列席会议。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致民建全国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贺词;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中共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中共佳木斯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等内容。听取并审议于大志主委代表民建佳木斯市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2022年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张艳亚副主委代表民建佳木斯市第十三届监督委员会所作的2022年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和优秀会务工作者。

3.jpg

  于大志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一、把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作为今年的首要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地方组织。二、强化组织建设,提高各级领导班子水平。提高会员门槛,对于新会员的考核在政治素质、业务素质等方面严格要求。加强对会员能力的培训,让会员素质上一个新的台阶。三、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反应社情民意,敢于发言,开展履职活动,发挥参政党的积极作用。四、要搭建会员交流平台,提高会的凝聚力。各区委每季度都要开展活动,区委和各专委会之间可以横向、纵向等全方面加强会员们的交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