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大庆市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近日,民建大庆市委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建市委主委闫睿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市委副主委王欣、王晓东、邢世辉、张子旭出席会议,副主委王文忠提交书面检视材料。中共大庆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副科长杨会应邀出席会议,民建黑龙江省委监督委委员张建山、民建市委监督委时震宇列席会议。

1.jpg

  会上,闫睿代表领导班子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做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民建大庆市委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和举措。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始终坚持将问题摆在明面上,对存在的问题不避讳、不遮掩,深刻反思,虚心接受,及时整改。

  2.jpg

  闫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能够紧密联系实际,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强烈的政治担当,相互之间认真、诚恳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了问题,透彻分析了原因,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会议过程中,有交流、有交心,有共识、有共勉,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肃会纪、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她也希望与会同志能够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严守纪律,以上率下,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把能力作风建设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把解决党派自身问题能力逐步加强,把领导班子团结共事的能力变得更强,各级领导班子能够发挥作用,把队伍带好,不断推进自身建设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