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佳木斯市委组织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3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全会民建、工商联界别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共市委2023年度政党协商任务,落实民建佳木斯市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引导会员进一步凝聚共识,提振企业发展信心。3月9日下午,民建佳木斯市委、民建企业和经济委员会组织召开“企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由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环宇主持,民建市委副主委张艳亚、民建市委妇女委员会主任赵明伟、民建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杨爽和民建企业会员20多人参会。

 3.png

  会议有四项议程:一、民建市委企业和经济委员会主任栗椿斌介绍此次活动的意义;二、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杨环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全会民建、工商联界别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民建会员马群讲解财税相关知识;四、参会企业代表发言。佳木斯高升节能减排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恩国、黑龙江天地帅业粮食机械制造董事长吴成善、佳木斯和平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吕树平、佳木斯翔光亮化照明有限公司张晓敏、佳木斯市德福餐饮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付德等企业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企业自身发展情况、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和疫情期间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方面,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民营经济是我们党长期执政、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力量”。“要积极发挥民营企业在稳就业、促增收中的重要作用,采取更有效的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支持平台企业在创造就业、拓展消费、国际竞争中大显身手”。“党中央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始终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当作自己人”。不仅说到我们民营企业家的心坎里,增加了我们的发展信心,也为我们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坚决按照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家国情怀,弘扬传统美德,做到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充分展现中国企业家风采,为建设现代化佳木斯贡献力量。

  4.png

  会前,与会企业参观了民建会员企业佳木斯九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天地帅业粮机制造公司、佳木斯隆鑫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