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方传龙继续深入省直支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参加“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1        分享到:

2.jpg

  3月25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主委、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方传龙到民建省直四支部、民建省直哈尔滨医科大学支部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3.jpg

  方传龙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之时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衷心拥护和爱戴,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的政治共识、政治成果深入人心。全省民建会员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征程上再立新功。

  方传龙强调,民建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民建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来。一要强化政治引领。自觉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广大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提振发展信心。切实找准中共中央、中共省委工作部署与我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契合点,抓住历史机遇,坚定信心决心、科学应对风险挑战,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龙江新篇章贡献民建力量。三要勇担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促进共同富裕中履行社会责任,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民营企业作用,做稳就业的“主力军”,在助力乡村振兴、实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4.jpg

  宣讲活动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来到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工谷孵化器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民建省委副主委孙志勇,民建省直工委主委张岭,省直四支部主委王玉峰,省直哈尔滨医科大学支部主委吴玉华,民建省委机关干部及支部会员近50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