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十三届七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1        分享到:

  6

       3月24日,民建齐齐哈尔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常委(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石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理论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民建省委第十届五次常委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石力就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7

  石力指出,全会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民建中央、省委和中共市委要求,落实好常态化学习制度,多层次、多形式、全覆盖地组织会员深入学习,更加自觉地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全部工作中。要坚持在国家、省、市大格局、大目标、大战略中科学谋划工作,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找准工作定位,细化工作措施,为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汇聚力量,贡献力量。

  石力要求,要以学习入脑入心,促工作走深走实,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基层委员会要根据年初确定的调研题目开展调研活动,要对所属支部的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撰写工作进行指导和把关。要实时掌握支部社情民意信息完成进度情况;基层委要组建调研组,以上率下、作出示范,按照调研题目抓紧时间开展调查研究,要与市委机关紧密配合,确保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石力指出,要围绕创优品牌开展社会服务。要把握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系统规划,持之以恒围绕“思源助学 共同圆梦”“法制在身边”“守护健康”这三个品牌开展社会服务,通过精准、高效、温情的品牌服务,进一步释放社会服务品牌效应,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石力强调,要助力企业家会员发展。要引导企业家会员进一步发展壮大,引导企业家会员充分用好政策红利,坚定信心、爬坡过坎,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以积极姿态迎接发展新机遇,坚守廉洁从业之路,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发挥企业家会员及其企业在稳就业、促增收中的重要作用。

  非市委常委的基层委员会主委,机关办公室以及各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