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黑河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会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1        分享到:

  3月25日,民建黑河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晋文颖出席并主持会议,会市委常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7

  会上,晋文颖传达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民建省委十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苏宏理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梁文权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三次重要讲话精神。

8

  晋文颖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广大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的重要举措,做到学深悟透,抓紧抓实。

  晋文颖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精选调研课题,高效建言献策,切实提高黑河民建履职能力水平。要充分发挥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库作用,由议政部统筹、联合相关支部合力攻关调研,在确保调研成果质量的同时,帮助会员和群众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

  晋文颖号召,广大企业界会员要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落到实处,在坚守主业、做强实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切实担负起促进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的典范。

  晋文颖要求,各支部领导班子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思想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持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要主动对标对表全省“工作落实年”活动要求,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的指导方针,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准确研判形势,提高履职实效,为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新黑河贡献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