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郭景有深入省直三支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并参加“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1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到民建省直三支部作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同时参加三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9

  宣讲活动开始前,所有参会人员来到国展·君澄文创产业园,举行三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10

  揭牌仪式结束后,郭景有为全体参会人员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他系统地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形势,阐述了本次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回顾党百年奋斗的壮阔历程,重温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巨大力量,要求支部会员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守正创新、坚持自信自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坚持胸怀天下。

  11

  郭景有强调要在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和宣传的热潮。支部会员要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会员企业家要不断增强家国情怀,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建设“六个龙江”、助推“八个振兴”的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建设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省委副主委、黑龙江吾悦装饰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志勇,民建省直工委主委张岭,民建省委机关干部,省直三支部主委邓春娇及支部会员近30人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