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黑龙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1        分享到:

  4月8日下午,民建黑龙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110名青年委委员参加会议。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主委、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方传龙,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出席会议。

  8

  会议由青年委主任、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晋文颖主持,青年委主任、民建大庆市委主委、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实验设备管理中心主任闫睿,青年委副主任、哈尔滨珙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亚洲,青年委副主任、北京造梦者传媒集团董事长孟庆松线下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青年委主任副主任会议精神,方传龙主委作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

  方传龙表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这一选举结果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凝聚着亿万人民对新时代新征程领路人的衷心拥护和无比信赖。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饱含真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我们抓好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9

  方传龙指出,青年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主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紧跟核心,同心同德、共同奋斗,为建设“六个龙江”、实现“八个振兴”贡献民建会员的智慧和力量。

  10

  会前召开了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会议,会议由青年委主任、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晋文颖主持,会议讨论通过了《民建黑龙江省第十届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研讨了青年委承接的民建省委重点调研课题。与会人员还就青年委年龄设置、工作组结构、工作组适宜人数等进行了讨论。方传龙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民建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是黑龙江民建的未来,是培养锻炼青年干部的摇篮。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委强则民建省委强。青年委委员要发挥各自的专业和优势,积极参与到民建省委的各项工作中来,为省委会履行职能充当坚强有力的支撑,黑龙江民建的未来寄托在青年委员及青年会员身上,大家一定要增强本领和才干,双岗立业,双岗建功,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做出更大贡献!

  民建省委调研部部长刘爽、组织部部长郭明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