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大庆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市委主委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1        分享到:

  4月6日,民建大庆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市委主委会议。民建市委主委闫睿出席会议。副主委王晓东、邢世辉、张子旭参加,市委监督委副主任时震宇列席。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王欣主持会议。

  11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大庆经济运行基本情况》等会议精神、工作部署和经济形势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市委《关于推进落实1619工作机制的实施方案》。

  12

  会议强调,2023年,是黑龙江省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也是大兴“调查研究之年”,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扛起使命担当,发挥参政党职能,以1619工作机制为抓手,结合大庆民建实际情况,通过“建立层层推进工作体系,建立履职建功工作平台,建立人才储备工作高地”等具体措施,统筹安排,整体推进,实现“工作落实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取得成果。

  会上,批准24名准会员加入中国民主建国会。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