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鹤岗市委召开六届十一次(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1        分享到:

  4月6日下午,民建鹤岗市委召开六届十一次(扩大)会议,市人大副主任、民建市委主委伍辉参加会议,民建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13

  会上,集中学习了第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两会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时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传达了民建黑龙江省委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通过了民建鹤岗市委2023年度工作计划。

14

  伍辉主委强调,民建市委要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各支部要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今年是“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契机,大力开展思想建设活动,夯实政治基础。

  伍辉主委要求,民建市委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按照民建省委2023年工作要点要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重点关注民生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提高调研报告和提案质量,提升民建工作质效。要持续推进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围绕捐资助学、敬老助困等领域深入开展“一支部一品牌”活动,树立鹤岗民建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