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集双走访民建省委机关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8        分享到:

  4月14日下午,中共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关集双走访民建省委机关。民建省委主委、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方传龙,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接待并陪同。

  7

  在方传龙和郭景有的陪同下,关集双看望了民建省委机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民建省委在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仔细询问了民建省委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等情况,并与大家亲切交谈。

  

  8

  关集双还参观了民建省委会史展示室,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民建黑龙江省委43年来的历史沿革和履职尽责情况。关集双表示,民建省委的会史展示室展示了龙江民建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展示了在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各个历史时期,不断探索加强民建会的“五大”建设的具体实践和丰硕成果。关集双希望民建省委继续引导广大会员不忘合作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龙江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9

  中共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走访。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