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佳木斯市委发起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8        分享到:


  民建佳木斯市委于2023年4月初发起“爱心援西藏,捐衣暖童心”衣物捐赠公益活动。

 10

  本次捐赠对象是西藏日喀则白朗县巴扎乡留守儿童和部分农民,民建会员王鸿飞在西藏援教期间,与白朗县巴扎乡农民产生了深厚情谊,希望民建组织为巴扎乡的乡村振兴尽微薄之力。会员们在民建向阳之家举行了捐赠仪式。所捐物资由物流公司直接运至西藏日喀则白朗县巴扎乡。

  会员们表示:此次“爱心援西藏,捐衣暖童心”捐赠公益活动,以传递温暖,小善凝聚大爱为思想,用我们小小的善举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把爱传递到他们身边,用温暖感动你我他,今后将继续积极推动“爱心公益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