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方传龙率队赴河北丰宁开展定点帮扶调研和捐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8        分享到:

  民建十二大闭幕后,新一届会中央及时把定点帮扶工作摆上重要议程,研究定点帮扶工作任务,这充分体现了新一届会中央对定点帮扶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进一步做好定点帮扶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民建黑龙江省委认真落实民建中央交给的定点帮扶河北丰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推进定点帮扶工作。

  11

  4月15日至16日,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民建黑龙江省委主委、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方传龙率队赴河北丰宁开展定点帮扶调研及捐赠活动。黑龙江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董明先,民建省直企业家会员单巍、张涛参加。

  12

  调研组一行深入王营乡范营村,考察调研蔬菜种植大棚、蘑菇菌种植大棚产业项目发展及闲置破损大棚修缮养护情况,同时了解村民收入和承包经营中存在的困难;调研组在安营村“爱心超市”细致了解超市运行情况和带动乡风文明建设中所发挥作用;在王营乡卫生院调研了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基层卫生院建设情况。

  13

  调研期间,在王营乡政府召开了定点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丰宁县政协副主席李景安向调研组介绍了在民建中央和民建省级组织全力帮扶下,丰宁县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王营乡党委书记崔永向调研组汇报了五年来在民建黑龙江省委的真情帮扶下王营乡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14

  方传龙在讲话中强调,一是集中力量,作好定点帮扶工作,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对策,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二是瞄定目标任务,全力帮扶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三是加强合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座谈会后,举行了捐赠仪式。捐助款物共计41万元。

 15

    向王营乡“民建爱心超市”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生活物资

16

  向王营乡卫生院捐赠双黄连口服液、葛兰香口服液等价值16万元的常用药品

17

  向王营乡政府捐赠农业基础设施(蔬菜种植大棚)修缮资金10万元

  调研期间,中共丰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桂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志伟看望了调研组一行;丰宁县政协副主席李景安,中共丰宁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魏树山,王营乡乡长崔立然等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