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开展 “爱在蓝天下 书香致远 ”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8        分享到:

  4月16日,在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民建鸡西市委在鸡西市麻山区麻山镇龙山村组织开展“爱在蓝天下 书香致远”图书捐赠活动。民建鸡西市委主委李秋红、副主委程莉、常委侯玉珊、市委委员杨艳秋以及麻山区政府副区长汪洋等参加了此次现场捐书活动。

21

  本次民建鸡西市委会员共捐赠笔记本电脑一台、各类书籍800余册,包括文学、养生、百科全书、农村电商、直播带货、畜牧养殖和特色农业种植方面的专业书籍。

  副区长汪洋对民建鸡西市委的此次捐书活动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充实了龙山村书香驿站的书籍品类,让这里的图书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有了很大提升,这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做好乡村振兴、提高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做出了重要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