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6        分享到:

  4月17日,民建鸡西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民建市委主委李秋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秋红作了题为《重庆寻根--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的座谈发言,与会员一起重温了“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对中国民主政治建设和政党建设的深远影响以及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中的现实意义。大家回顾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追忆了民建前辈在多党合作事业中的感人故事,深刻感悟老一辈民建人坚定的政治信念、高尚的道德风范。

  6

  李秋红表示,“五一口号”的发布是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为确立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奠定了重要基础,纪念“五一口号”的发布,就是要继承和发扬民建先贤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优良传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会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倾情倾力服务社会,积极投身鸡西“十大经济”、“十城创建”行动中,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引领民建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民建企业家健康成长,助推鸡西高质量跨越发展和现代化鸡西建设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

  与会人员围绕继承和发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优势助力中心大局等内容进行交流,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与履职尽责相结合,牢记初心使命,服务鸡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市委副主委程莉、秘书长商东晖及部分市委委员参加座谈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