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伊春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6        分享到:

  近日,民建伊春市委在伊春市政协书画院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展。民建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瑞晏、副主委张艳红、孙玉娟、徐萍、民建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以及民建市委机关工作人员参观本次书画展。

  9

  参展过程中,市政协书画院院长、市直书画支部主委赵俊辉热情地向参展会员详细介绍书画作品的内容、主题、技法等。本次书画展共展出国画、版画、油画、书法作品50余件,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每一件作品都是对时代风貌和人民现实生活的密切关注和用情表达。展出作品的书画家们以纸为媒,以书言志,以画传情,挥毫泼墨,妙手丹青,笔墨酣畅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不忘合作初心、砥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10

  本次书画展是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书画形式,更好地铭记历史、审视历史、开创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和衷共济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民建会员在重温历史中铭记合作初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对于会员们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共同发扬传统、汲取力量、深化共识,具有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