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机关参观“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图片展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6        分享到:

11.jpg

  为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安全观念,维护国家安全,在第八个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8日下午,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带队,民建省委机关二级巡视员王锦红及机关全体干部在省政协二楼参观“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图片展。

12.jpg

  活动现场,民建省委机关干部一行认真观看了各主题展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了解国家安全形势,强化国家安全意识,树立国家安全理念,进一步提高了居安思危的警惕性,决心坚决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守国家秘密应有的责任。

  民建省委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引导全省广大会员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把维护国家安全责任记在心头、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参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