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文艺汇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6        分享到:

  4月21日,民建哈尔滨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文艺汇演,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荣华出席活动,民进市委秘书长宫莉娟,农工党市委秘书长杨怀志,市侨联兼职副主席、黑龙江省力源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平,市台联副会长李庆雷,市社会主义学院一级调研员姜海波,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宋丹华,市工商联秘书长葛锋锐出席活动。

 4

  演出分为“我的中国心”“同心促和谐”“一起向未来”三个篇章,包含鼓乐、演唱、舞蹈、诗朗诵、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紧紧围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的主题,引领全体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民建前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通过展望新时期多党合作的美好未来,集中展示新时代民建会员在奋力推进哈尔滨现代化建设中的新形象新风貌。

  5

  

  各支部会员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演出中,为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由道外、松北、阿城区基层委员会,平房、呼兰、双城支部会员联合表演开场秀鼓乐《中国红》,铿锵的鼓点,击出了昂扬的风貌,激昂的旋律,赞颂了祖国的未来,彰显了满满的中国情。歌曲《好日子》《我的中国心》《天边》表达了民建会员对祖国的热爱和盛世中华的赞美。《冰雪情》展现了民建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讲话精神,为哈尔滨打造“冰雪文化之都”所做的贡献。新一届市委会擦亮“民建爱.同心行”社会服务品牌,演出现场为正在求学的盲女捐赠了一批盲文纸,女孩儿和她的母亲深情演绎歌曲《心中有光》,表达因民建和全社会的关爱,向往光明的心愿和对生活充满希望的感激之情。

  6

7

  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表达了民建会员对伟大祖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礼赞,激励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激励广大民建会员进一步肩负起历史的重任,不忘合作初心,汲取“五一口号”精神所包含的智慧和力量,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