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黑龙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赴成都参加“2023星五沙龙——民建青年向未来”座谈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5        分享到:

     4月20日至22日,“星五沙龙·民建青年向未来”座谈交流会在成都举行,来自陕西、安徽、山东、四川等地的民建青年工作委员会100余名委员参加会议。民建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民建黑龙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刘文国带领6名黑龙江青年委委员参加会议。

24

     民建黑龙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是黑龙江民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生力军,是推进黑龙江民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继承发扬民建优良传统、推动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的重要人才支撑。

25

     刘文国代表民建中央青工委在会上发言,同与会的青年委员共话使命担当,共谋发展良策,切实发挥青年委员优势,认真履职尽责,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