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机关到黑龙江省保密教育警示基地参观见学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5        分享到:

  为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公职人员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力推动省“保密教育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5月4日下午,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带队,民建省委机关二级巡视员王锦红及机关全体干部前往黑龙江省保密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22

  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以文字、图片、实物和案例相结合的形式,深入讲解了保密安全知识,分析了我国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介绍了我国各时期各阶段保密战线的英雄先辈,剖析了各类典型窃密泄密间谍案件,展示了计算机、手机、打印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的窃密泄密攻防技术,并通过互动的方式,对针孔摄像机窃密技术进行了演示,警示教育内容丰富,涉及领域广,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最后,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保密知识网上答题测试,进一步巩固了参观学习成果。

  23

  保密工作无小事,防微杜渐莫轻心。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全体机关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保密警示教育和保密知识学习,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一致认为:要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防间保密“这根弦”,切实增强保密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有关规定,更好地发挥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作用,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