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为森工受灾群众恢复重建捐款30万元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7        分享到:

  9月6日上午,民建省委前往省森工集团,向其捐赠30万元现金,帮助受灾林区群众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主委、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方传龙,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省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冠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出席活动,董事会秘书丁郁,工会副主席赵勇,森林防火部部长赵晓波,民建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董明先、组织部部长郭明等参加活动。

  1

  进入8月以来,我省部分地区受台风、强降雨影响,哈尔滨、牡丹江等多地引发洪涝灾害,给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和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省森工系统职工群众受灾尤为严重。全省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抗洪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中共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为防汛救灾奉献爱心作出贡献。民建省委通过协调外省支援、引导爱心捐助,倡议会员、会员企业及机关干部自发捐赠等形式,多措并举,迅速投入到防汛救灾中。截止到8月底,累计捐赠款物526.25万元。

  2

  方传龙说,在得知森工集团所属多个林场遭遇洪涝灾害侵袭,林区群众财产损失严重的情况后,民建省委立即决定向森工集团所属灾区进行捐助,助力林区受灾群众走出困境、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相信森工集团在中共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森工集团党委的具体指导下,林区受灾群众一定会战胜困难,重建美丽家园!

  3

  张冠武对民建省委的捐助表示感谢,他说,省森工旅游产业在黑龙江举足轻重,这次受台风、强降雨影响,省森工集团23个林业局普遍受灾,多条生产防火道路、桥梁、涵洞被损毁。在危难时刻民建省委伸出援手倾力协助我们共克时艰,让我们看到了民建人在大灾大难面前的责任与担当,看到了新型政党制度的优势与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