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委动态
民建省委举办2023年省直新会员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3-09-09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30909092940.jpg

 9月9日,民建黑龙江省委在哈尔滨举办2023年省直新会员培训班。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主委、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方传龙出席并讲话,开班式由省政协常委、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郭景有主持,2023年省直45名新会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909092956.jpg

       方传龙首先祝贺45名新会员正式入会,为民建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气象,增添了新的活力。他说,在全省民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龙江之际,民建省委举办省直新会员培训班,旨在提升新会员政治把握能力、强化政党意识、提高履职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909092931.jpg

       方传龙对新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合格会员,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当前,全省民建正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广大新会员要积极参与,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时代的民建会员必须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否则就会迷失方向。二是做合格会员,必须持之以恒讲学习,作为民建的新生力量,尤其应该加强学习,要学习民建会章会史了解掌握民建的发展历程,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要学习宪法、法律、法规,提高依法履行职责的意识和能力。三是做合格会员,必须乐于奉献善于履职,为促进中国式现代化新龙江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广大会员传承民建老一辈领导人的优良传统,把自身的事业融入到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龙江建设的伟业之中,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积极参与民建组织的学习、调研等活动,不断升华精神境界,贡献智慧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909113906.jpg

       培训期间,省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研究室主任、教授常庆林为新会员讲授了民建会章会史。新会员还参观了民建省委会史展示室。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