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央要闻
李世杰会见民建四川省委主委谢商华一行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16        分享到:


 1月12日下午,民建中央副主席李世杰在会中央机关会见了民建四川省委主委谢商华一行。

微信图片_20240115154143_副本

  李世杰对谢商华一行表示欢迎,对民建四川省委2023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民建四川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方向,积极服务和融入国家战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多党合作事业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关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总要求,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包括“建乐合作”在内的各项工作当中,全力打造新时代多党合作新典范;要探索总结好民主党派和地方政府携手奋进新征程的鲜活经验,找准民建特色优势与乐山高质量发展所需的结合点,秉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在推进“建乐合作”工作中积极作为。

微信图片_20240115154149_副本

  谢商华汇报了民建四川省委2023年度工作情况。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乐山市委主委周伦斌汇报了“建乐合作”工作有关情况,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西南财经大学大数据学院院长寇纲汇报了关于在西南财经大学共建新型智库的有关建议。

  民建中央秘书长陈百灵、调研部副部长丁亮春、社会服务部副部长于艳斌,民建四川省委副主委苏华、李芳芳,民建中央调研部、社会服务部以及民建四川省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