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道外六支部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1        分享到:


  1月29日,民建道外六支部赴道外区团结镇东风村看望孤寡老人、赴华南城社区慰问基层干部,用实际行动让困难群众感受社会关爱。支部主委田志猛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013.jpg

  田志猛一行下沉到困难群众家中,重点走访了家庭困难的孤寡老人,详细询问老人们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送上米、面、油、鲜活的鲤鱼等慰问品,并预祝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同时,支部一行人还走访了华南城社区,向基层工作人员捐赠慰问品,并对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

  道外六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支部主委田志猛的带领下,多次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参与扶贫、慰问、捐资等慈善公益活动。在新的一年里,道外六支部将持续关注基层,积极服务社会,更好地践行“民建爱·同心行”!

  本次参与捐赠的会员有田志猛、桂娟、姚永成、关喆、李洪海、赵爱志、王晓黎、赵宏伟、仲崇珉、陈卫平、许永利、曹刚、张翔、陈波。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