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鸡西市委部分骨干会员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03        分享到:

  又是一年青草绿,又是一年清明祭。4月3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烈精神,厚植爱国情怀,民建鸡西市委组织部分骨干会员到鸡东县东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陵园活动。

22

  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大家衣着整齐、神情严肃,怀着对革命英烈的深切怀念列队于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英烈敬献鲜花、默哀致敬,以最朴素、最深情的方式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深哀思和深切缅怀之情。

11

  参加活动的会员们表示,将永远铭记烈士们的英勇事迹,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百折不挠的拼搏精神,从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努力开创鸡西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