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绥芬河财贸支部、信息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03        分享到:

  清明节前夕,民建绥芬河财贸支部、信息支部组织会员前往绥芬河烈士纪念碑开展祭扫活动,向英烈敬献鲜花,寄托哀思。民建绥芬河市委副主委冯义超、机关干部及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4444

  巍巍丰碑,英雄不朽。在庄严的烈士陵园内,在巍然耸立的烈士纪念碑前,会员们整齐列队,驻足瞻仰烈士墓碑,致敬英雄烈士,缅怀先烈功绩,并敬献鲜花、默哀致敬。

3333

  参加祭扫的会员们心情激动,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英烈的精神谱系,矢志拼搏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将理想信念、奉献精神践行于建功龙江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