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地讯息
民建哈尔滨市平房区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24-04-09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谋划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3月31日,民建哈尔滨市平房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召开全体会员会议。民建哈尔滨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玉彬、副主委陈满生出席会议,基层委员会主委胡红及二十余名会员参加会议,二支部主委任利主持会议。

2

  2024年是民建平房基层委换届履职的起步之年,基层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哈尔滨市委会统一安排部署,精准聚焦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加强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效能,深入参政议政、积极履行职责,拓展社会服务、彰显民建特色,以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优良成效彰显平房基层委新担当、新作为。 陈满生向与会会员介绍了自己所属企业——哈尔滨朗生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近20年的创业发展历程,对于民建平房基层委下沉走访企业活动形式及效果给予肯定。民建会员要讲政治、识大局、懂规矩、站位高。要善于学习,勇于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玉彬在总结时说,广大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新会员,要尽快胜任民建身份并成长起来;要跟紧国家发展的重点,围绕自身熟悉的专业领域提出有建设性的建议,为高质量参政议政提供数据支撑和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