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央要闻
陈昌智率全国人大代表团访问柬埔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4-05        分享到:

   


     

       331日,正在柬埔寨访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左)在金边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新华社记者张艳芳摄

 

 

  

  331日,正在柬埔寨访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左)在金边同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举行会谈。 新华社记者张艳芳摄

 

  

  331日,正在柬埔寨访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左)在金边会见柬埔寨参议院代主席奈本纳。 新华社记者张艳芳摄

  新华社金边331日电 正在柬埔寨访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昌智331日同柬国会主席韩桑林举行会谈,分别会见柬首相洪森和参议院代主席奈本纳。

  陈昌智表示,去年10月习近平主席对柬进行国事访问,双方达成许多重要共识,中柬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双方应认真落实领导人达成的共识,保持高层交往,深化务实合作,使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进展。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柬议会加强交流合作,为中柬传统友谊注入新内涵。

  柬领导人强调柬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积极评价中国经济发展成就,认为中方提出“一带一路”倡议为地区国家带来重要发展机遇,愿同中方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实现共同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