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直二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作者:赵 莹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8-02-06        分享到:


19-1.jpg


近日,民建省直二支部在哈尔滨中药四厂会议室召开以“合作  共赢  分享”为主题的年终总结暨新春年会,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张岭,民建省委副主委刘志圣,民建省委秘书长郭景有出席,二支部全体会员参加。

会上,对民建省直二支部2017全年工作进行回顾,支部主委周胜利作年结总结报告。过去的一年,在民建省委和省直工委的领导下,在支部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二支部工作取得较突出成绩。一是多次开展集中交流学习,强化思想建设,创建学习型支部取得积极进展;二是完成支部的换届工作,将年青、有专长的会员充实进新支部班子,确保支部的活力和战斗力;三是积极履职尽责,多次开展调研,提出多条有价值建议,得到表彰和认可;四是坚持服务社会,多次深入农村开展三下乡扶贫活动,与满井镇敬老院结对子,作为长期帮扶点,会员车延柠、程守平、李刚先后投资数十万元进行帮贫、扶贫;五是优化会员结构,发展优秀的新会员加入支部,使会员梯队结构发展均衡,趋于合理化;六是发扬支部优良传统,对老会员进行多次走访、慰问,使民建会的优良传统在年轻会员中得到传承。学习了新会章并进行了交流。对2017年度支部优秀会员王颖等6位会员进行表彰,颁发了证书。

张岭在讲话中对二支部2017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2018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与民建企业的合作,切实为龙江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在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社会服务、精准扶贫上要有新作为、新气象。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