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绥化市委主办2017首届中国绥化绿色田园科学养生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9-22        分享到:

 

 

        9月15-18日,由民建绥化市委、中国老年学学会科学养生专业委员会、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会、绥化市北林区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绥化绿色田园科学养生论坛在绥化市北林区举行,本届高峰论坛,主要是通过深入研究新常态下的健康养老,科学养生的新业态和新模式,共同探讨田园综合体与健康养生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新趋势和新思路。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绥化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绥化市委主委张晓舜,副主委吴亚英、民建会员和工商联的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建共享,旨在打造健康绥化,让绥化的田园养生产业走向全国。

 

        与会专家们针对田园养生与健康旅游、田园养生与休闲农业、寒地黑土与科学养生等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围绕“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主题,普及健康养生知识,谋划绥化田园式养生产业发展。

 

        与会人员会议期间深入到绥化市北林区秦家大渡槽水稻种植示范园区、兴和保田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和民建会员企业金龟山庄实地参观视察,对现代农业与稻作文化的完美结合、“共享经济”、“私人定制”、“庭院经济”等新兴业态的融合发展及北林区的候鸟式养老与田园式养生产业留下了深刻印象。

 

        民建省委秘书长郭景有等出席了本次论坛。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