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大庆市委高新区企业一支部召开“创建资源共享平台、共同打造异业联盟”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7-19        分享到:

 

 

    民建大庆市委高新区企业一支部主委王晓东带领支部17名企业家会员,会员企业福瑞邦药业调研并召开了“创建资源共享平台、共同打造异业联盟”为主题的座谈会

 

      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实现支部会员企业间资源共享、共同打造异业联盟展开讨论。会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充分交流。美食乐公司总经理杨洪辉、福瑞邦药业总经理刘云成分别分享了各自企业的经营理念和成功经验。经过讨论,初步确定了异业联盟的合作构想及路线,明确了异业联盟的发展方向,11家实体会员企业,达成了互利共享共赢的合作共识确定了具体的实施操作方案和发展方向。一致认为这次参观座谈受益匪浅,深受启发鼓舞。  

 

      王晓东说,成立异业联盟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宣传先进的企业发展理念核心是要打造联盟品牌,同时为会员企业创建名优品牌搭建平台希望更多的会员企业加入进来,抱团取暖,携手并进,共同实现异业联盟的品牌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为大庆经济发展助力,为民建事业争光添彩。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