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招商引资项目哈尔滨林达外语城举行签约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6-15        分享到:

 

 

        6月3日,民建哈尔滨市委招商引资项目哈尔滨林达外语城与北京金汉森啤酒集团、哈尔滨乐松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CBD 大厦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常委、北京林达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林,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哈市委主委齐瑶,哈尔滨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闫红蕾,呼兰区政协主席李春仁,中共呼兰区委常委、副区长纪伟明出席签约仪式。

 

        哈尔滨林达外语城项目从进驻开始就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重视。外语城项目将借助哈尔滨新区优越的产业发展政策,集聚优质教育资源,拉长旅游产业链条,扩大对外交流交往,力争打造成为哈尔滨市旅游目的地及一张崭新的名片。作为中国北方首家以文化教育、旅游观光、影视传媒、商业体验为特色的“外语城”其中的文化教育产业,将为外语学习者提供一个完全浸入式的生活情境和文化氛围。

 

        北京林达投资集团与北京金汉森集团就哈尔滨林达外语城内德国啤酒秀场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与哈尔滨乐松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就哈尔滨林达外语城松松小镇升级版项目签署了合作协议。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致辞,并向金汉森德国啤酒秀场项目、松松小镇升级版项目入驻哈尔滨林达外语城表示热烈的祝贺。

 

         民建市委副主委尚宇,市民建50多名会员以及 20 余家新闻媒体参加了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