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委直属一支部开展敬老助老义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27        分享到:

 

  

       近日,民建省委直属一支部来到双城区敬老院开展了“春风送暖敬老情”敬老助老义诊活动,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张岭出席,支部会员30余人参加。

 

        民建省委领导为老人们献上关怀与祝福;支部的医疗专家为老人们问诊、检查;全体会员为老人们包起爱心饺子,并献上了会员们捐赠的两千余元的文娱用品。

 

        临行前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定期来敬老院,为老人们带来关心与帮助,让他们渡过一个幸福安稳的晚年。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