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河市委综合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暨扶贫捐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09        分享到:

 

 

        4月29日,民建黑河市委综合支部开展义务植树暨扶贫捐赠活动。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民建市委主委张岭,综合支部会员和机关干部10余人参加。

 

 

        为响应“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活动的号召,民建黑河市委综合支部积极行动,来到上马厂乡达音炉村义务植树,共植树800余株。

 

 

        植树活动结束后,开展了为达音炉村贫困家庭扶贫捐赠活动。此次捐赠是新春扶贫救助活动的延续,根据精准扶贫的要求,将所有捐赠的生活用品和生产物资详细分类,发放到贫困家庭手中,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并及时备耕生产,助推贫困家庭走上致富路。

 

        会员们认为:守护绿水青山就是为后人留下绿色宝库,我们要传承劳动精神,植树活动一定要坚持下去。同时,通过手牵手、心连心精准扶贫为家乡的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去民建会的温暖与关爱,并要一如既往深入的有针对性的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