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牡丹江市委对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09        分享到:

 

 

        近日,民建牡丹江市委主委倪艳佳带领机关干部对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并召开基层各支部座谈会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深入部署。

 

         在座谈调研过程中,倪艳佳主委号召全市会员迅速行动起来,围绕中共牡丹江市委市政府全面振兴经济工作和全市统战系统开展的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开展全面招商引资活动。充分发挥好民建会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优势,深挖资源,广泛联络,特别是加强与参加过民建中央、民建省委各种学习班的外地会员的联络,发挥牡丹江的资源优势,力争在民建全市掀起招商引资的热潮。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牡丹江市委号召,发动力量,内引外联,抓住各种商务活动的机会,大力推介牡丹江,为牡丹江市的招商引资工作添砖加瓦。

 

          在走访调研中,民建市委还对正在进行的招商项目及可行性强的招商引资项目进行详细摸排,获得招商引资线索10余条,为下一步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