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企业家商务考察团来牡进行实地考察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5-09        分享到:

 

 

       4月21日至23日,经民建牡丹江市委邀请,由中农鸿笙控股(集团)董事长刘青山带队,成都、金华、沈阳等地多名民建会员企业家组成的商务考察团一行8人前往牡丹江市进行实地考察,并专门邀请了国务院应急物流规划组核心专家成员、智库“泛亚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建雄先生为企业发展进行把脉。

 

       民建牡丹江市委主委倪艳佳,中共牡丹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谭春明、宁安市副市长赵占鹏、中共海林市委统战部长邓利、副市长赵靖波、民建牡丹江市委副主委、海林市政协副主席唐衍河,民建牡丹江市委秘书长王英陪同参观考察。

 

       考察团参观了牡丹江市开发区的规划展示馆、中国电子商务信息联盟平台、东安区文化创意产业园、源丰国际物流、古塔田园、北味集团等企业,对宁安和海林市的响水大米、电子商务、食用菌种植及深加工、生物有机肥、农林产品深加工产业、电子商务业等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考察团对餐饮服务、食品深加工、电子商务等3个领域表示了投资意向。

 

        同时,考察团对牡丹江市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民建牡丹江市委的热情接待深表感谢:他们表示将对此次考察情况进行认真分析梳理,提出详细项目规划,届时将再来牡丹江进行深入洽谈。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