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佳木斯市委妇委会举办庆祝“三八”节捐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3-13        分享到:

 

 

 

        3月7日上午,民建佳木斯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开展以“流光溢彩,情系三八”为主题捐赠活动。

 

        民建佳木斯市委妇委会的姐妹们在民建市委副主委张艳亚的带领下,带着会员们捐赠的优学派学习机、书包、书本等价值6000多元的学习用品来到市东风区松江乡丽莉学校看望贫困学生。

 

        会员们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克服困难,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的情操,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孩子们捧着学习用品非常感动,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馈社会,报效祖国。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