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河市委开展“今冬更温暖”物资捐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2-16        分享到:

 

   

    2月6日,民建黑河市委开展“今冬更温暖”物资捐赠活动。民建省委驻会副主委、黑河市委主委张岭,副主委晋文颖、爱辉区副区长孟宪辉及综合支部会员会友共2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是“今冬更温暖”活动的第一批捐赠,收到的旧衣物将直接寄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的学习雷锋精神志愿者团队,由该团队把捐赠物资分发给需要的人群。

 

    “今冬更温暖”活动主旨意在号召黑河市民建会员行动起来,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众志成城让爱心传递。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大宣传力度,把“今冬更温暖”活动进行到底。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