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河市委开展暖冬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24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民建黑河市委副主委晋文颖带领合作区和爱辉区两支部携手温馨社区开展暖冬新春慰问活动,中共爱辉区统战部有关领导、海兰街道办事处及温馨社区负责人、书法家协会书法家及民建会员、社区群众等参加。

 

    晋文颖和各部门领导与民建会员一起,走访慰问了社区的10户贫困家庭,并送去了价值4000余元米面油等慰问品。同时,六位书法家为社区居民书写300余副春联和福字,把暖暖的新春祝福送进千家万户。

 

 

    随后举办了座谈会,晋文颖向全市民建会员和温馨社区工作者送去新春祝福。大家纷纷表示,暖冬新春慰问活动是凝聚会员爱心、树立民建形象的有效举措。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