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开展“民建爱.同心行--寒冬送春风进木兰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24        分享到:

 

    1月19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开展“民建爱﹒同心行--寒冬送春风进木兰行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驻会副主委孙婧,副主委张荣华,中共木兰县委书记宋泽刚,木兰县政协主席韩宏,中共木兰县委统战部长汤继国及台湾太田水素工坊股份有限公司、首都旅游集团大宗交易中心四方米业、京东商城食品部等负责人出席活动。

 

    “民建爱﹒同心行”是民建市委自2011年换届以来倾力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寒冬送春风行动是该品牌的重要活动内容,每年寒冬来临之际,民建市委号召全市民建向社会弱势群体、贫困家庭奉献爱心。今年5月26日,全市统战系统启动了“百企帮百村,助力精准扶贫”行动,民建市委选派了13名名誉村长和71名名誉副村长,并号召各支部和全体会员积极参与扶贫工作,今后三年的寒冬送春风行动将与扶贫工作结合起来。

 

    经近半年的努力,民建产业帮扶工作已初见成效。此次活动现场举行了帮扶项目栏谷稻场米业启动仪式。齐瑶主委和宋泽刚书记为栏谷稻场米业揭牌。京东商城与栏谷稻场米业现场签订了网上售卖合同;北京中青旅集团与栏谷稻场米业签订采购合同;台湾太田水素工坊股份有限公司与木兰县吉兴乡红升村签订富氢米试点种植协议。富氢米技术是内地首次引进的最先进的种植技术。栏谷稻场米业启动将进一步解决木兰大米的销售问题,从而解决农民卖粮难问题。

 

    活动中,民建部分帮扶支部现场举行“寒冬送春风”捐赠活动,向所帮扶村奉献爱心。此次活动捐赠金额累计近10万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