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南岗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慰问消防官兵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7-01-09        分享到:

 

 

   

    近日,民建哈尔滨市委南岗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了了慰问官兵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齐瑶,南岗区政协主席李贵才、中共南岗区委统战部部长潘钧、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孙婧出席活动。

 

    慰问活动由民建南岗区基层委员会出资,基层委员会主委徐震威及南岗区十个支部主委组成的“民建爱.同心行”慰问团带着崇高的敬意,冒着腊月的寒风走访慰问了南岗区消防中队的官兵,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洗衣机、投影仪等价值近万元的慰问品。

 

 

    慰问团由衷赞扬了消防官兵是一支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人民子弟兵队伍,向他们致以民建会员们深深的敬意。将带着深情的慰问品送到了战士们手中,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并希望他们要继续刻苦训练,情系百姓,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消防官兵们表示:十分感谢民建哈尔滨市委和广大会员的深情厚谊,将进一步做好拥政爱民工作,全力支持驻地各项建设,主动承担和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为地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