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直七支部继续开展寒冬慰问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12-09        分享到:

   

 

    12月4日上午,在第24个世界残疾人日到来之际,民建省直七支部一行7人在张乃心主委带领下,带着七支部全体50余名会员的爱心和祝福,满载着各种生活用品前往阿城区看望慰问身患重病、高位截瘫却身残志坚的周霞一家。这是连续二年来在寒冬来临之前的爱心慰问和捐助。

 

    去年3月的一场大火让贫病交加的周霞一家更是深陷困境,雪上加霜。民建省直七支部在得知周霞一家的困境后,短时间内自发捐款近3万元,第一时间送到周霞家中,并鼓励其乐观生活坚强面对。并和她结成了帮扶对子,寻求各方支持援助后帮助她家盖起了新房。

 

 

    周霞一家的情况常常牵挂着七支部会员们的心。慰问之前的一周里,有的会员就去给其采购了生活必需品洗衣机、煤气罐、电磁炉具、大米、豆油、鸡蛋;还有细心的女会员为她采购了纸尿裤和尿不湿;还有的会员提前买好了2.5吨的燃煤早早送到了她的家中,并帮着运送到煤棚中,解决了她家一个冬天的取暖难题。4日一大早,会员们就顶着寒风将准备好的物资装了满满一车,总计为她捐款捐物近2万元。周霞看到七支部会员们,就如同见到了亲人,热泪盈眶、激动不已。她真诚的说我和民建支部的会员们萍水相逢,是民建组织和你们真诚的关爱、无私的帮助让她鼓起了生活的信心,无以回报,祝愿民建会员们生活幸福、健康平安。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