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黑河市委参加2016年四省一市民建市级组织企业家联谊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10-28        分享到:

 

 

    近日,2016年第四届四省一市民建市级组织企业家联谊会在江西省九江市召开,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江西省委主委孙菊生看望了出席联谊会的山东、广西、天津、江西四省及黑河市民建企业家。中共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彬杨,中共九江市委常委、副市长廖奇,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黄大明,民建九江市委主委李军,黑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黑河市委主委张岭出席,民建黑河市委4人参加。

 

    孙菊生主委向与会人员简要的介绍了江西的历史变迁。他说,江西作为国家首批生态文明试验区,在推进生态宜居城市建设上积极有为,江西的未来充满希望。他热情邀请民建企业家明年来江西参加民建中央举办的非公经济论坛;希望参会企业家会员多看看江西的好山好水和发展变化,多多加强沟通和交流。

 

    与会人员参加了以“创新与机遇”为主题的企业家座谈会,四省一市民建企业家会员40余人参会,之后前往九江县考察了九江市委会副主委唐进波的企业江西博莱大药厂。

 

    黑河参会企业家在考察期间,与当地企业家们互相间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