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佳木斯市委组织会员到敬老院义诊慰问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30        分享到:

 

 

    9月25日,民建佳木斯市委组织中医专家及骨干会员20余人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初军的带领下前往东风区敬老院为老人们进行体检并送去慰问品。

 

    在敬老院,初军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医疗健康生活,养老院的新搬楼房的分布和各项配套设施情况。专家会员组织老人们进行身体检查,通过做心电,测量血压,把诊等项检查,专家对每位老人的身体情况进行详细的分析并给出治疗方案,同时还根据敬老院的环境建议在院子的空地种植既可以食用又可以做药材的植物,以达到养生、治疗的双重效果。

 

    随后,初军为每个老人送去生活用品,副主委王宪军为敬老院的40位老人各送一套洗漱用品及内衣;副主委张艳亚送去40斤速冻饺子。会员们表示会继续关注老人们的生活,会不定时的为老人们送去生活用品及民建人的爱心。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