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齐齐哈尔市委组织开展下乡义诊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9-07        分享到:

 

 

    民建齐齐哈尔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刚刚闭幕,8月28日便组织民建医药卫生支部、市政府二支部开展了“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主委石力、副主委孙锦娟参加了义诊活动。

 

 

    来自齐市医学院附属三院、市第一、二、三医院等专家及医护人员30余人,深入偏远的讷河市二克浅镇红星村为800余名村民开展义诊

 

 

    会员专家门为村民进行了内科、中医科、妇科、眼科、神经内科等科室的义诊服务,用骨密度仪、心电图机、眼底镜等设备为村民进行健康检查、检测,对常见病、慢性病、高发病健康知识进行详细讲解。主委石力将会员们捐助的3000元药品送到村民手中。村民王玉清高兴地说:“民建组织的这次义诊活动真好,村民看病不用出村了,我看了脑血管病,还看了胃病,还不花钱,对我们农民真的太方便了,大夫水平还挺高。”

 

    民建医药卫生支部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至今累计义诊万余人次,得到受诊群众的欢迎和当地政府的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