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大庆市委高新区企业一支部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6-16        分享到:

 

 

    63日上午,民建大庆市委高新区企业一支部前往林甸县红旗镇先锋希望小学进行捐资助学。大庆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张洪升,民建市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焦剑秋出席,高新区企业一支部的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了捐助活动。

 

    先锋希望小学是一所地处偏僻的小学,办学条件简陋,学校桌椅陈旧,一些孩子的家庭很困难。在这次捐助活动中,高新区企业一支部的会员主动集资捐款,为先锋希望小学购买了27套崭新的学生课桌椅,为10名老师买了10把比较舒适的办公椅,还为每名学生买了一套运动服及雨靴,捐赠物品价值万余元。 一些会员还把自己家孩子的书包、书籍及一些衣物捐给了几位家庭条件比较贫困的学生

 

    会员高淑波是“北极星”练字学校的校长,她现场为孩子们做了一次简短的书法教学,教导孩子们保持良好的写字姿态,努力写出一笔好字。

 

    民建大庆高新区企业一支部主委王晓东表示,支部将继续关注该校,尽支部全体会员的能力为师生们提供帮助,使孩子们能在一个尽可能好的学习环境中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