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哈尔滨市委赴木兰县走访帮扶贫困村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5-18        分享到:

 

 

 

    民建哈尔滨市委积极响应中共哈尔滨市委统战部“百企帮百村 助力精准扶贫”行动,整合资源,发挥优势,举全市民建之力助力精准扶贫。55日,民建市委召开了支部主专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后,各支部积极行动,广泛发动会员踊跃报名担任名誉村长、副村长,各支部推荐选出13名“名誉村长”55名“名誉副村长”。

 

    为了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民建市委于513日派出由市委会干部和企业家会员组成的走访团队一行10人,利用两天时间走访了木兰县三个乡镇12个贫困村。此次走访本着助力添劲,帮忙不添乱的原则,直接前往每个贫困村,与各村党支部书记、村长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情况,受到村干部的欢迎和赞誉。  

 

    通过走访,基本掌握了12贫困村情况,并就帮扶形式与各村达成初步意向,为下步做好帮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民建市委将适时召开“精准扶贫推进会”,落实扶贫具体工作,名誉村长、副村长签署承诺书,将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