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黑龙江民建会员企业人才招聘直通车进哈商大 提供就业岗位百余个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4-12        分享到:

 

 

    哈尔滨商业大学2016届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洽谈会暨民建会员企业人才招聘会于331日在哈商大江北校区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336家单位前来招贤纳才,提供就业岗位9667个。葵花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中融民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弘耀工程玻璃有限公司、江海证券等30余家民建会员企业参会,提供传媒企划、策划专员、行政助理、人事专员、财会、企业管理等各类就业岗位100余个。

 

    民建省委和民建省、市直支部代表出席招聘会并与会员单位和求职大学生进行交流,民建哈尔滨商业大学支部主委景侠和支部委员等共同参与。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省内外各大高校的多名毕业生与招聘单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哈尔滨商业大学校长辛宝忠说,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参政党,民建省委积极发挥优势,在以“三创一惠”为主题的“同心协力活动”中,为高校社会服务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民建会员企业功不可没,为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