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民建省直六支部春节前开展慰老敬老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        时间:2016-02-04        分享到:

 

 

    22,民建省委直属六支部前往镇敬老院送去价值1.5万余元的猪肉、带鱼、糕点、水果、常用药品以及日用物品

 

    会员们的到来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会员们为老人们理发,整理床铺,与他们聊天拉家常祝老人们身体健康、节快乐!

 

 

    六支部开展慰老敬老活动十年来从未间断,王建伟主委表示这项活动将为支部的传统继续坚持下去,尽支部所能解决老人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生活在双城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快乐生活、安度晚年。

 

版权所有:中国民主建国会黑龙江省委员会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山路99号1210室    联系电话:0451-85992042
黑公网安备 23011002000534号  黑ICP备10008377号-1  网站建设:无限力创